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齐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

2021-05-08 08: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 近日,齐商银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暨全面从严治党大会。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大鹏出席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监事长侯全明主持会议,党委委员、市纪委监委驻齐商银行纪检监察组组长曹志坚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总行党委委员,总行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工作者、各部室总经理助理级以上人员在总行参加现场会议,各基层党委委员、辖内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各部室及管辖行行长助理级以上人员在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行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传达贯彻好本次会议精神,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动员党员干部和员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提高站位认真学、联系实际认真悟、践行宗旨认真办、狠抓落实认真干,不断增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全行“二次创业、再攀高峰”的强大动力,推进全行改革转型,实现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总行党委与基层党委签订了《齐商银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齐商银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通讯员 田茂景 肖源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