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进出口银行山东分行2018年全力支持新旧动能转换

2018-03-09 12:19:00 来源:新华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2018年全行工作会议现场

   

  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现场

  新华网济南3月7日电 3月5日,中国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及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全面部署2018年整体工作。据了解,2018年,该行将按照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积极转变观念,主动担当作为,着力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着力支持山东省开放性经济发展。

  “2018年是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转型升级的关键之年,也是防范化解风险的攻坚之年。”工作会议上,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忠元说。

  李忠元表示,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将立足政策性银行职能定位,结合山东省经济发展实际,以支持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为主线,坚持“政策性业务+”的展业模式,加快建立以客户为中心的政策性金融综合服务体系,加大对国家和地方战略以及实体经济的支持力度,坚决打好风险防范与化解攻坚战,为推动山东省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上,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牟毅代表分行纪委就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具体部署。牟毅表示,进出口银行山东省分行纪检监察条线将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分行实际,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认真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深入推进反腐败斗争,打造“亲”“清”型银企合作关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分行各项业务顺利开展提供坚强保证。(完)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