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寿光农商银行:“三大课堂”助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新”更走“心”

2023-01-05 14:28:4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5日讯  寿光农商银行坚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积极打造理论课堂、多样课堂、实践课堂“三大课堂”。

  理论课堂“集中学”。制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计划,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要内容,严格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深入交流研讨;指导广大党员对照课程“清单”,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等形式,广泛开展集中学习研讨,确保学懂弄通做实。截至目前党委、党支部累计开展相关学习研讨107次。

  多样课堂“广泛学”。党委书记率先垂范、带头宣讲,带头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并在会后为党员代表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祝福,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发挥青年讲师团、先模人物等宣讲队伍作用《我来讲党课》等微视频在寿光农商银行视频号展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生动宣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实践课堂“行动学”。充分发挥典型模范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寿光农商银行公众号刊发“学习二十大·榜样的力量”系列风采展示,深入挖掘各业务条线先进典型,汇聚起推动全行转型发展事业行稳致远的强大精神力量;做好结合文章,深入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在自身岗位上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承诺,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