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银联商务党委副书记、总裁王炎方一行到寿光农商银行调研交流

2023-03-23 10:00:4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3日讯    3月22日下午,银联商务党委副书记、总裁王炎方一行到寿光农商银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洽谈交流。

  王炎方总裁一行先到蔬菜合作社,实地调研产销服务平台、智慧电子秤等使用情况,通过与蔬菜合作社老板、农户沟通交流,全方位了解和掌握蔬菜的产销及结算情况。王炎方总裁一行还到附近农资店,询问了解了农业投入品系统的具体应用情况,观看了寿光农商银行与寿光市农业农村局、寿光市委宣传部等7部门联合颁发的诚信农药连锁企业及寿光市农资诚信经营单位信用等级公示牌。

  实地调研结束后,在寿光农商银行党建行史文化展厅,寿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奎成详细汇报了依托银联商务打造的产销服务平台的实际运行情况以及在银联商务的帮助下,各类系统平台研发运行情况和缴费业务、收单业务的开展情况。期间,一行人还观看了美亩地云上合作社平台运行数据展示。

  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业务宣传片。韩奎成董事长对银联商务在寿光农商银行转型发展过程中给予的巨大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在银联商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寿光农商银行不仅成功上线了产销服务平台,升级改造了农业投入品系统,还凭借强大的科技和研发能力,帮助寿光农商银行成功打造了教培、取暖费、燃气费、水费等多个金融服务场景,对寿光农商银行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王炎方总裁一方面充分肯定了寿光农商银行在场景搭建、业务推广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另一方将继续加大、加深与寿光农商银行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第三方平台作用,积极探索合作新领域和新模式,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

  座谈期间,双方还围绕涉农场景微信提现手续费、线上监管业务收费标准以及为中小微商户打造统一的收银软件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对寿光农商银行工作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现场答复。  

                 

  银联商务产品总监兼产品服务部总经理韩军燕、山东分公司总经理郭河彬、支付服务部总经理李东欣、业务部总经理赵妍、办公室副主任姚章杰、山东分公司助理总经理唐强、潍坊分公司总经理亓建峰、潍坊寿光业务部负责人孟凡晋参加活动,寿光市副市长邢乐成,寿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韩奎成,党委副书记、行长孙洛春及其他班子成员、部分部室总经理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