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济南农商银行福象义工服务队开展重阳节主题公益活动

2023-10-24 08:1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月23日讯 情系桑榆,爱满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气,充分践行"义工银行"服务理念,在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济南农商银行组织各福象义工服务队开展重阳节主题活动,为老年人送上节日温暖与祝福。

  天桥支行福象义工服务队携手济南市关工委手拉手孤困儿童关爱行动天桥区志愿服务团一同前往慈辉护理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温暖与关爱。慰问过程中,志愿者团队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通过了解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充分表达对老年朋友们的深切关怀与真诚祝福。

  志愿者一一向老人们敬茶,送上节日的问候,传递农商暖情。这些看似微不足道的举动却深深地温暖了老人们的心田,受到老人们的热烈欢迎。活动最后,志愿者与老人们一同烹制、共进午餐,其乐融融。

  润丰管辖行营业室英雄山社区普惠金融宣传站联合英雄山社区、四里村街道社工站共同举办了2023年"敬老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活动包括义诊、义剪、艾灸、普法宣传等爱心志愿服务,以实际行动为服务辖区老年人送去关怀与温暖。

  高新支行营业室联合共建社区举办了"老有颐养,幼有善育,秋风和畅,共度重阳"主题文艺演出,与社区老年居民们共同庆祝愉快美好的重阳佳节。演出中,老年朋友和小朋友们载歌载舞,接连为大家奉献出一幕幕的精彩表演。通过文艺汇演活动,加大对老年客户的关心,在特殊的日子里温暖老年客户,让他们度过一个难忘的"重阳节"

  槐荫八里桥分理处开展中医义诊活动,为前来办理业务的中老年客户免费把脉、测量血压,还提供了中医理疗颈椎、腰椎等服务,医生通过"望闻问切"详细了解客户症状,根据不同病情给予合适的诊疗方案及日常生活饮食指导,同时向大家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保养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旨在提高中老年客户群体的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深化老年客户全方位金融服务。

  长清五峰支行为老年客户普及常见的诈骗手段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帮助在场的老年人提高防诈骗意识,在日常生活中减少不必要的损失。工作人员还与到场的客户一同制作手工养生艾叶锤,为老年人送去真挚的节日祝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