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力生物获得2103万政府补助

2014-09-19 14:32:00 来源:中国证券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滕飞)龙力生物(002604)18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下达2014年能源版主创新及重点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能源装备)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公司全株秸秆产业链孵化平台项目将获得 2103 万元的补贴资金,公司收到补贴后,将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计入递延收益。

  公司表示,作为我国能源领域自主创新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全株秸秆产业链技术孵化平台项目主要包括生物炼化(非粮原料生产新能源产品,包括纤维素乙醇及其他新能源及其他精细化学品)领域的重大技术、装备研发示范及过程控制能力建设等内容。

  公司称,上述项目的建设目标主要包括,基本实现生物质炼制行业重点领域及薄弱环节的技术突破,推动我国新能源(600617)开发利用和装备自主化水平的全面提升,为我国能源产业结构调整和发展方式转变奠定基础。分析人士认为,公司此番收到补助资金,有助于公司项目顺利进展,将对公司产生正面影响。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