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锦627万出售亏损纺织公司75%股权

2014-11-11 10:42:00 来源:证券时报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新华锦11月10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新华锦集团山东盈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简称“盈商国际”)已于10月31日与青岛飞翔工艺品有限公司(简称“青岛飞翔”)签定股权转让协议,盈商国际向青岛飞翔出售其持有的青岛嵘臻毛纺织有限公司(简称“青岛嵘臻”)75%股权。股权转让价款626.81万元。

  截至2013年12月31日,青岛嵘峥资产总额1042.23万元、负债总额1040.14万元、净资产2.09万元、净利润亏损71.98万元。

  新华锦表示,此次股权出售将以现金方式交易,盈商国际将获得现金流入,将提高现金流;交易前,青岛嵘臻的主业基本停产,资产闲置若干年,同时预计持续经营将继续扩大亏损,且对外租赁的可能性也小。盈商国际为避免其股东权益继续缩水而出售该股权资产,将获得现金用于新的投资方向。

责任编辑:宋燕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