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东海洋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延期至4月27日

2019-04-23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 来源网络) 

    

  鲁网4月23日讯 (记者 张铭芳 实习记者 孟凌雁) 今日,山东东方海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ST 东海洋. 002086.sz)发布公告称,原计划于2019年4月24日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全文、正文,因2018年年报编制工作量大,相关工作完成时间晚于预期,公司预计无法按原定日期出具2018年年度报告,将2018年年度报告披露时间延期至2019年4月27日。 

    

  ST东海洋2018年度业绩快报显示,去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20亿元,同比增长5.21%营业利润1.14亿元,同比降低12.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1亿元,同比降低10.27%基本每股收益0.1530元同比降低15.19% 

    

  ST东海洋表示报告期内,公司坚持创新发展、可持续发展,坚持调思路转方式,继续强化企业管理,不断加大市场开拓力度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降低 10.27%,主要原因系投资收益减少所致,与前次业绩预计不存在较大差异。 

  ST东海洋强调,本次业绩快报所载财务数据未经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8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并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的数据为准。 

  ST东海洋成立于2001年12月,是山东东方海洋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于2006年11月在深交所上市,公司地址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法定代表人为车轼,主要从事海水水产品苗种繁育、养殖、食品加工及保税仓储业务,是一家集海水养殖、冷藏加工、科研推广及国际贸易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级水产良种场。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