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华助剂两年IPO辅导终止 回应称因战略调整

2019-05-07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7日讯(记者 张小南)近日,记者在中国证监管理委员会获悉,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华泰联合证券)发布关于淄博正华助剂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正华助剂”)终止辅导的公告。 

   

  报告显示,华泰联合证券受聘担任正华助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辅导机构,并于2017124日向山东证监局报送了上市辅导备案登记材料。 

  综合考虑正华助剂的战略调整及上市日程安排计划变更,经友好协商,华泰联合证券与正华助剂决定终止本次上市辅导工作。422日,华泰联合证券与正华助剂签署了关于《淄博正华助剂股份有限公司与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辅导协议》的终止协议;自签署之日起,华泰联合证券不再作为正华助剂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之辅导机构。 

  正华助剂成立于1997年,公司位于淄博市,法定代表人陈唐建。正华助剂是一家专业生产有机过氧化物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的有机过氧化物系列产品,在聚乙烯、聚氯乙烯、橡胶等行业高分子聚合反应中作为引发剂、交联剂等,经营范围包括过氧化二碳酸二(2-乙基己基)酯、过氧化新癸酸异丙基苯脂、过氧化二-(3.5.5-三甲基己酰)、过氧化新癸酸叔丁酯生产、销售等。 

责任编辑:赵嘉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