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意集团股票停牌 或将吞并济宁如意品牌投资

2019-06-25 15:2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资料图片,源自网络

  鲁网6月25日讯(见习记者 王冰姿)今日,记者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6月25日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如意集团.002193.sz)拟披露重大事项,为避免股价异常波动,即日起股票停牌。 

  记者从公告中获悉,本次停牌的主要原因为:如意集团拟以发行股份等方式购买济宁如意品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济宁如意品牌投资”)100%股权。由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如意集团股票自 2019 年 6 月 25 日上午开市时起开始停牌。据如意集团预计,将在不超过 10 个交易日的时间内披露本次交易方案,即在 2019 年 7 月 9 日前披露相关信息。值得指出的是,由于交易对象——北京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系如意集团的间接控股股东,按照 《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

  另据公告内容显示,如意集团此次操作时是为了完善纺织服装产业链,拟向北京如意时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购买其控制的多家深受消费者青睐的国际高端服装品牌运营企业。该资产注入后,公司业务范围将从目前传统的毛纺纱线、面料、服装智能制造向时尚品牌运营及智慧门店零售网络延伸,同时向纺织服装高利润端的品牌运营延伸,实现从纺织智造向时尚品牌运营的转型升级,成为国际领先的高端服装品牌运营商。

  据了解,如意集团于1993年12月成立,位于济宁市高新区如意工业园,据该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报告中显示,公司2019年第一季度营业收入达2.6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012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79%。

 

责任编辑:王琦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