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军智慧物联城市项目落地 朗源股份子公司与中移物联网签署采购合同

2019-07-03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3日讯(记者 赵家豪)今天,鲁网记者从深圳证券交易所了解到,朗源股份有限公司(朗源股份.300175.sz)控股子公司广东优世联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优世联合”)近日与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移物联网”)签署了《京东云服务租用项目框架采购合同》、《京东云产品合作项目框架采购合同》。这是在三方已经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的框架下对各方资源及优势的深入挖掘而形成的基于物联网的落地项目。

  

  根据公告,《京东云服务租用项目框架采购合同》的金额(含税)不超过1491万元,《京东云产品合作项目框架采购合同》的金额(含税)不超过7000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朗源股份于2019年4月3日披露了《关于控股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朗源股份控股子公司优世联合与中移物联网、北京京东叁佰陆拾度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署了《智慧物联城市战略合作协议》,就拟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多个智慧物联城市项目并建立长期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中移物联网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南岸区,注册资本10亿元,法定代表人乔辉,经营范围包括在线数据处理与交易处理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呼叫中心业务(业务覆盖范围:全国);信息服务业务;物联网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物联网系统软件开发、销售等。

  朗源股份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省龙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成立于2002年3月26日,注册资本4.708亿元,法定代表人戚永茂,经营范围包括农副食品的种植、加工、储存及销售;预包装食品销售;食品添加剂制造及销售;包装制品的生产、销售(有效期以许可证为准);调味品的批发及零售;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数据中心业务、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以许可证为准)等。

  据第一季度报告,朗源股份第一季度营收总额达到1.27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01.6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3015.08万元,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