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产一个多月 万华化学子公司MDI装置例行检修

2019-07-05 17: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图片来源于网络) 

  鲁网7月5日讯(记者  张明振)今日,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600309.SH)发布关于子公司宝思德化学公司装置停产检修公告称,万华化学子公司匈牙利宝思德化学公司将于2019 年7月8日开始陆续停车检修,预计检修 35 天左右。 

    

  公告显示,根据化工企业生产工艺特点,为确保生产装置安全有效运行,按照年度检修计划, 本公司子公司匈牙利宝思德化学公司(BorsodChem Zrt.)MDI 装置(30 万吨/年)、 TDI 装置(25 万吨/年)将于 2019 年 7 月 8 日开始陆续停车检修,预计检修 35 天左 右。  

  万华化学表示,本次停产检修是根据年度计划进行的例行检修,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不会产生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万华化学成立于1998年12月16日,法定代表人为廖增太。企业地址在山东省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天山路17号 ,公司主要经营安全生产许可证范围内化学危险品的生产;食品添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许可证范围内铁路专用线经营;丙烷、正丁烷的带有存储设施的经营、仓储经营(以上经营项目有效期限以许可证为准);聚氨酯及助剂、异氰酸酯及衍生产品的开发等业务。万华化学2019年第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59.52亿元,按调整后的合并财务报表作为前期比较数据,同减8.30%;经营性净现金流45.06亿元,同减9.69%;归母净利27.96亿元,同减45.98%,扣非后24.16亿元,同减49.14%。 

责任编辑:王雅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