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控股份以集中竞价方式回购公司股份82.2万股

2019-09-04 16: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4日讯(见习记者 曹汉)93日,软控股份有限公司(软控股份.002073.sz)发布“关于回购公司股份进展”的公告。公告中显示,截至2019831日,软控股份回购公司股份822,200股,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0.09%,最高成交价为6.09/股,最低成交价为6.07/股,成交总金额为4,998,754元(不含交易费用)。 

   

  据悉,软控股份于2018年1015日、2018112日分别召开的第六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第六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2018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以实施股权激励的预案》,拟使用自筹资金以采用集中竞价以及法律法规许可的其他方式回购公司股份以实施股权激励。本次回购的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公开资料显示,软控股份成立于2000年1231日,注册地位于山东省青岛市高新区新业路31号远创国际蓝湾创意园B1号楼202室,法人代表为HE NING。经营范围包括机械设备、模具、计算机软硬件、大规模集成电路、自动化系统、网络及监控工程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安装、调试、维护;信息化系统的集成、销售、安装、调试、维护;以上业务的技术服务、咨询及培训等。 

责任编辑:张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