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鲁泰全资子公司在新加坡成立天平国际

2021-03-18 16: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318日讯(记者 冯明月) 鲁泰纺织股份有限公司(鲁泰A鲁泰B.000726200726.SZ18日发布的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的公告称,本公司全资子公司海南辉麟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辉麟国际),于202124日在新加坡投资设立LIBRATNTERNATIONALINVESTMENTPET.LTD.(以下简称天平国际)并已取得了ACCOUNTINGANDCORPORATEREGULATORYAUTHORITY(新加坡会计和公司管理局)核发的注册证书,注册资本1美元。近期辉麟国际对天平国际追加投资,其注册资本增加至3550万美元,辉麟国际出资3550万美元,占注册资本的100%

  据悉,天平国际公司类型为PRIVATECOMPANYLIMITEDBYSHARES(私人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括OTHERHOLDINGCOMPANIES(控股公司)、WHOLESALEOFTEXTILESANDLEATHERS(批发纺织品和皮革)。

  公告称,本次投资是根据公司战略发展及对外投资的需求,对公司境外股权架构进行调整,以提高境外公司架构的灵活性,高效整合国内外优势资源,有效规避潜在贸易壁垒的影响,实现集团利益最大化。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生产经营无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吴奕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