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前:A股市场增量减弱 将步入窄幅震荡阶段

2019-09-06 09:18:00 来源:经济日报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昨日大盘早盘强势,午盘回吐近半涨幅。市场已经进入增量减弱,而存量解套盘、获利盘增多阶段。

  天信投顾认为,市场盘中突破了3000点整数关口,美中不足的是午后回踩,3000点失而复得。周四的成交量快速放大,这不是一个好现象,我们预计短期内市场会形成明显的获利回吐走势,且形成短暂的震荡格局概率较大。这种震荡格局不仅能够消化一下近期的获利盘,同时也会为股指下一次重新对3000点整数关口进行突破夯实力量,震荡的低点支撑大概率会在2950点附近。预计待股指重新突破3000点之后将会完成对3050点的跳空缺口回补。

  机构观点

  整体上来看,下一阶段行情将会从近期的宽幅震荡上涨,逐步切换至窄幅震荡或窄幅震荡偏强的运行节奏。主要逻辑是阶段性资金情绪进入增量减弱,存量解套盘、获利盘需要消化的阶段。建议,关注机构被动配置标的逆势波段操作机会,或者是资金情绪亢奋下游资关注的方向(例如弹性较大的科技股调整后的超跌反弹机会)。(广州万隆)

  技术分析倒T型来看,倒T字型又称空胜线,是指没有下影线的十字型K线。倒T字型表示当日市场卖方实力胜于买方,是可能出现强烈下跌的讯号。若出现在一段上升之后,是明确的顶部信号,是即将结束上升趋势的强烈信号。倒T字型在顶部位置又叫墓碑线,是看空信号。我们研究认为,目前沪综指经历了接近300点反弹后,出现此轨迹线,除非指数近两日再上5日高点并放量,否则,市场则可能出现一定的程度的调整。(和信投顾)

  操作上,中线继续选择优质标的进行布局,而短线可继续进行个股博弈,同时做好逢低再次加仓以及建仓的准备。具体标的上,经营良好,业绩优良的蓝筹股以及成长性龙头可优先关注。(巨丰财经)

责任编辑:王冰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