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家青企披露IPO辅导进展报告 青岛云路拟登科创板

2019-10-22 16: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022日讯(记者 张铭芳)1018日,青岛证监局在官网上公布了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的股票工作辅导进展报告。

  

  本次披露辅导进展公告的12公司分别是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卓英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大牧人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海程邦达供应链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环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正望钢水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德才装饰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德盛利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青岛高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记者注意到,青岛云路先进材料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云路)拟上市板块为上交所科创板,预计于201911月底或12月上旬报送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申报材料。目前青岛云路针对科创属性的论证材料尚待完善,特别是针对青岛云路技术先进性和市场占有率等论述材料需进一步公开数据支持。

  此外,青岛达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核心自然人股东王勇、刘衍卉、姜衍更、张连海与烟台冰轮股份有限公司(已更名为“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冰轮环境”)签署了《业绩承诺补偿协议》,四人对业绩补偿承担连带责任。截至目前,公司已与冰轮环境就上述协议中关于业绩对赌的条款展开协商,争取在申报前解除。

  资料显示,截至20198月,青岛辖区上市公司共有38家,其中发行A股公司37家,发行B股公司1家,拟上市公司19家。

责任编辑:宋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