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股速递|全资子公司为青岛积成担保 一季度亏损111.69万

2020-08-04 09: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记者 张铭芳)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今天从深圳证券交易所获悉,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积成电子.002339.SZ)控股子公司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积成”)的全资子公司山东积成仪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积成仪表”)将为青岛积成提供总额不超过3000万元的最高额保证担保,本次担保主要用于青岛积成办理短期流动资金贷款、银行承兑汇票、电子银行承兑汇票、投标保函等业务,担保方式为连带责任保证。
  公告显示,青岛积成2019年实现营收3.14亿元,净利润4213.04万元。2020年一季度实现营收2093.42万元,亏损111.69万元。
  据了解,积成电子控股青岛积成70.72%的股份。青岛积成成立于2001年,注册资本1.05亿元,法定代表人为杨志强,公司主要从事智慧燃气、智慧水务、智慧供热和能源管理中心系统的研发,可以为用户提供实时监控、管网管理和分析、地理信息应用、智能水务、智慧燃气等服务。
责任编辑:黄钰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