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人物 > 正文

秦玉峰亮相中国企业领袖年会,畅谈消费者认知升级

2017-12-12 09: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2日讯 2017(第十六届)中国企业领袖年会日前在北京召开,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阿里巴巴首席执行官张勇等上千位国内外主要行业领先企业领导人共赴盛宴。

  此次年会以“相信未来——激活企业家精神”为主题,200余位发言嘉宾参与论坛,针对大健康、实业、共享经济等热点话题进行讨论。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作为年会的受邀嘉宾,围绕当下备受关注的大健康产业,通过对中医药及阿胶行业的深度解读进行主题为“人心的力量就是认知的升级”的演讲。

  “人心本质上就是认知,抓住人心的力量就是要抓住认知的力量,对认知进行革命,完成升级。现代企业制度下,作为市场主体的企业与消费者之间的联动变得密切,因此必须对自我进行认知革命,完成认知再造和升级,去影响市场,最终市场倒逼推进企业成长”。秦玉峰的分享引起与会嘉宾共鸣。现如今,国家为中医药发展提供了迄今为止最为广阔的空间,中医药作为传统文化的一个分支和载体被大力推广,阿胶作为中医药几千年发展中的重要角色,东阿阿胶作为中医药行业的领先企业,被时代赋予了新的责任——做中医药走向世界的推动者和代言人。因此,东阿阿胶在战略上倡导“全产业链”,产品上进行全产业链质量管控,从源头、从每一头驴开始管控,确保每一份阿胶产品都是可溯源的;加大对研发和创新的投入,让互联网和物联网技术、基因技术、生物科技与传统阿胶制作结合,成为融合现代与传统、用世界语言说话、被现代医学逻辑验证过的“新中药”。

  秦玉峰介绍说,一年一度的大型滋补节日“冬至阿胶滋补节”将于12月22日在山东东阿县举行,目的就是在认知升级、消费升级的时代背景下,激发大众对中医中药传统养生理念的关注和认可,促进中医药行业和文化兴盛繁荣,东阿阿胶作为现代世界医药界的参与者、同行者和贡献者,有责任用安全、有效、科学、现代的新产品,把“寿人济世”的理念推向全世界,让世界爱上中医药。

  据悉,中国企业领袖年会创立于2002年,至今已走过十六年,被誉为“中国的达沃斯”,是最前沿商业思想的重要策源地、企业家群体发声的第一舆论场,已成为前瞻商业趋势、激荡创新思维的年度商业顶级盛会。

责任编辑:魏好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