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寒露初降 真情送暖” 泰康人寿淄博中支积极开展“扶贫日” 走访慰问活动

2019-10-16 10: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扶贫济困到户,助力脱贫攻坚。2019年10月17日是我国第6个扶贫日。10月12日上午,泰康人寿山东淄博中心支公司总经理唐静带领扶贫小分队在下湖村委的带领下走进多家贫困家庭,送上米、面、油等帮扶物资,亲身感受他们的实际困难,并表达亲切慰问:92岁的郑奶奶和她70多岁的儿媳相依为命;68岁的失独老人董大爷,腿脚不便、病痛缠身;75岁的宓大爷和大娘一个偏瘫、一个重度心脏病加中风,只有一个孙子远在外地服兵役,身边无其他亲人可依靠……这些贫困家庭的生活主要来源就是村集体福利和国家救济补助。

  “感谢泰康公司”、“感谢区里的同志”、“感谢党和国家的政策”……这是每家每户不断重复的话,这最最简朴的语言代表了这些家庭最真挚的感恩。

  泰康人寿扶贫小分队出发之前,做了一系列的精心准备,泰康人寿淄博中支借助张店区行政中心牵线,联系到张店区湖田镇下湖村委,了解到村中有许多因失独、残疾、重疾等致贫的贫困家庭。


  “众人拾柴火焰高”。近几年来,泰康人寿淄博中心支公司在扶贫济困的道路上不断前行,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活动,相继组织了“奔跑的少年”助学捐赠、“慈心一日捐”、孤寡老人春节帮扶慰问、“7.8扶贫公益跑”、向台风受灾地区捐赠物资等,用实际行动传递最暖的泰康温度,用不懈坚持点亮更多的人性光辉。

  扶贫济困、崇德向善,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乐善好施、助人为乐,是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此次扶贫活动的开展,为贫困家庭带去了温暖和关怀,为打赢、打好淄博市脱贫攻坚战役增添了助力。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