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暨山东分公司20周年成就展在济华彩开幕

2021-03-08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8日讯 3月8日上午,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暨山东分公司20周年成就展在济南东泰凯越中心开展。 

  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协会秘书长谭冰先生、泰康人寿助理总裁兼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先生、泰康拜博口腔医疗集团山东事业部总经理任希晓先生莅临活动现场并为展览剪彩。 

  泰康客户代表、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代表共同出席开幕式。 

  “20年来,泰康人寿深耕山东寿险市场,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锐意求索,已成为参天大树,在山东经济社会发展的壮美画卷上,书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夏胜斌先生为展览开幕致辞。 

  2020年,泰康保险集团董事长兼CEO陈东升先生前瞻性提出长寿时代理论,百岁人生即将来临,人人带病长期生存。泰康提出“长寿时代、中国样本、泰康方案”,把虚拟保险支付和实体医养服务相结合,打造长寿、健康、富足三大闭环,构建大健康产业生态体系,迎接长寿时代机遇与挑战。如今,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坚定推进大民生、大健康、大幸福工程,切实为老百姓带来实惠和服务。 

  来自泰康人寿济南本部的王春杰女士,代表泰康健康财富规划师HWP致辞。健康财富规划师(简称HWP)是泰康打造的横跨医养、健康、资管三大领域,区别于传统保险代理人的全新职业,为高净值人群提供一站式养老、健康、财富管理和终极关怀解决方案。 

  在现场热烈的气氛中,首批专业讲解员亮相。随着讲解员的指引,一幅幅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画卷徐徐展开,泰康之家、泰康医疗、幸福有约、HWP健康财富规划师一一呈现在嘉宾面前。嘉宾们纷纷驻足,在展览画面前合影留念。 

  荣耀二十载,逐梦新时代。当嘉宾们来到山东分公司成就展前,被一组组数字吸引了,20载稳健经营,累计纳税17.02亿元,累计解决就业55.85万人,累计理赔72.73万人次,累计理赔金额33.1亿元。 

  这场泰康大健康生态体系的展览与泰康人寿山东分公司20年的成就展,完美融合在一起,3月8日的盛大揭幕,将为全省人民提供长寿时代、泰康方案、山东华章的视觉盛宴。(通讯员 王志宏) 

责任编辑:杨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