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2023年重阳行动温情落幕

2023-11-15 17:31: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幼”的社会氛围,积极响应总、分公司2023年重阳行动开展要求,重阳节前夕,东营中支开展重阳行动,为老人送去关爱与温暖。

  2023年10月20日,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协同东营市义工协会前往广饶县花官镇敬老幸福院看望困难老人,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去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用品,与老人们亲切攀谈,询问老人们的身体情况,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华夏保险的温暖与关爱。

  尊老爱老,让世界更温暖。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继续发扬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不断加大对老年人的关注,将华夏保险的温暖带给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履行险企的社会责任。(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