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保全反洗钱知识培训

2023-11-15 17:32: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为了提高业务人员的反洗钱意识,提高客户身份识别能力,做好反洗钱相关工作,东营中支组织开展保全反洗钱知识培训。

  此次培训首先对工作中存在洗钱风险的业务提出新的要求,对银保通保全线上资料要求100%回收,对客户信息真实性清单要求逐单排查,有问题的需要及时补正,提高业务人员的反洗钱合规意识。同时,培训要求业务人员勤勉尽责,建立健全客户身份识别制度,针对具有洗钱等风险的客户采取相应的措施,了解客户的真实交易目的,必要时拒绝办理业务。

  通过此次培训,业务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当前保全工作中反洗钱工作的严肃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东营中支将继续推进保全反洗钱工作,切实提高中支员工在客户身份识别、重点可疑交易报送等方面的工作技能,有效防范洗钱风险,为金融秩序稳定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