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开展服务技能培训

2023-11-15 17:32: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5日讯  为了规范业务办理,提高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给客户带去更好的服务体验,华夏保险东营中支组织开展“运营走进一线,提升服务技能”培训。

  培训首先对契约调查基础知识进行了宣导,从契调工作概述、调查要点、调查注意事项和案例讨论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期间,业务伙伴们认真聆听,也对展业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提问,在得到解答后,纷纷表示这种类型的培训对展业尤其是提高件均很有帮助。

  培训还分析了官微操作中的常见问题及易出错的保全项目,通过操作流程的演示向业务人员展示了正确的操作流程及所需资料,分析操作步骤中的错误原因并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对业务人员熟练官微保全操作提出具体要求。

  通过本次培训,公司业务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都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华夏保险东营中支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技能培训,提高公司服务质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