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瑞祥万物春光好 众植添绿正当时”——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开展2024植树大行动

2024-03-12 16:30:2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2日讯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又是一年芳草绿,3月9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由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林业局)指导,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大众网·海报新闻承办,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等公司共同协办,济南绿块环保服务中心支持的“植此青绿助双碳 共护绿美黄河岸”大众网·山东金融业2024植树行动在济西湿地公园成功举办。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被授予“绿色企业责任公民”荣誉称号。

  黄河安澜是中华儿女的千年期盼,植树造林是做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的重要方式之一,也是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的重要举措。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始终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以实际行动为城市增“绿芯”,为生态山东建设注入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大家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压实、提水浇灌,道道工序细致认真、有条不紊,一眼望去,处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到处洋溢着劳动的喜悦之情。经过大家的努力,一排排新栽种的树苗迎风挺立,为生机盎然的春天增添了一抹亮色。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将持续倡导绿色环保生态理念,围绕“服务国家所需、把握大势所趋、满足民众所盼、发挥瑞众所能”,以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以金融力量守护绿水青山,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本网记者)

75c709b3db7ff0c3356e998621a29a7a591b58c4c262ea12fb8df77d7d8604

d1dedc4a90e5586b46e355564b0425f76362b923fa0bfa11452a0fe583c020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