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建+消保”“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13 14:27:0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13日讯   党建引领聚合力,消保为民践初心。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及风险防范意识,更好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3月9日上午,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开展“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分公司副总经理郭江湧、运营管理处负责人宋俊敏、济南中支总经理宋芳,分公司及济南中支党员代表、骨干员工参加。

  本次活动以山东省保险行业协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植此青绿助双碳 护绿大美黄河岸”2024植树大行动为契机,以党建引领消保提质增效,以提高消费者金融安全意识为目的,向广大消费者普及基础金融知识、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消费、价值投资观念,倾听消费者心声,了解消费者需求,传播金融正能量。

  接下来,瑞众保险山东分公司将始终坚守“金融为民”初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价值取向,强化党建引领,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质效。以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增强依法维权意识和能力为目的,宣导金融政策、提示金融风险,倡导理性投资理念,推进行业诚信文化建设,增强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便利性、可得性和获得感。(本网记者)

be984896355779e8c26985781db1b883a67e0ab60c22069f91e5453ba7956c

4028004c7ccf23be80b0c599ec6ad53f095081fd2e4aa7f10f1669a522c6ea

  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张 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