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4-03-21 09:50: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24年“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走进枣庄职业学院,开展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的校园金融知识宣讲活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学生树立诚信理念,增强学生以德立身、诚实守信的意识。

  本次活动中,公司通过发放宣传折页、现场讲授等方式向学校师生介绍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反洗钱及禁毒相关知识,提醒各位老师提高自我防范意识,同时重点针对教师和学生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保险疑点、难点问题进行专业解读,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功能,通过面对面、心与心地交流,帮助学校师生深入了解保险的功能和作用。

  通过本次活动,广大师生对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增强了他们的风险意识,还提高了他们的自我保护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将以本次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实际行动和务实举措展现有温度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吴太峰
新闻关键词:富德生命人寿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