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重疾理赔近9万元暖人心

2024-03-21 09:57: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家住枣庄市薛城区的周女士(化名),2018年8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2018版)》(保额80000元)、附加《富德生命附加住院费用补偿医疗保险(E款)》(保额10000元)、《富德生命附加意外门急诊医疗保险》(保额2000元)、《富德生命附加住院每日补贴医疗保险(A款)》(保额100元/日)。

  2024年1月30日,周女士因腹痛前往当地医院检查,发现肝占位,2月4日再次前往山东省肿瘤医院治疗,最终确诊为肝癌。2月23日,周女士家人来到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前台咨询理赔相关事宜。了解情况后,公司理赔人员耐心指导讲解理赔所需材料。2月26日,公司收到完整的理赔资料,经快速调查核实符合重疾保险责任,3月1日,枣庄中支完成重疾及医疗保险金赔付合计89692.26元,并豁免后续保费33936元。

  收到理赔款后周女士特地致电公司表示感谢,对公司专业的理赔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始终秉承“为您24小时在线”的服务理念,用心服务,用爱关怀。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