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积极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

2024-03-21 09:54: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为落实监管部门及总分公司关于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的统一部署,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于3月4日至3月17日开展消费者权益教育宣传活动。本次活动的口号是“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活动期间,枣庄中支创新金融教育手段,积极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服务和宣传引导。以消费者为中心优化金融知识普及方式,重点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特别增加了老年人权益保护内容,开展针对性金融教育,提升金融素养。

  宣传期间,枣庄中支深入户外,精心制作服务承诺、投保注意事项等内容的手册, 由工作人员现场解答市民的咨询和疑问,同时还向市民发放“保险消费提示”、“保险理赔需知”、“保险基础知识”等各类保险宣传材料,积极展示行业“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良好形象,户外宣传活动收到广大市民的广泛好评。

  富德生命人寿枣庄中心支公司将继续坚守“客户利益至上”的初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优化服务水平,积极回馈社会,为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带领老年人及特殊群体跨越“数字鸿沟”,给予每一位保险消费者长久温暖的陪伴。

责任编辑:吴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