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享夏日冰爽冷食,澳柯玛卧式冷冻柜让你健康无忧

2020-05-18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8日讯 立夏已至,气温攀升,不少商户已开始大量进货雪糕、冰激凌等,以迎接即将到来的冷食消费旺季,然而这其中却隐伏着一个极易被忽视的隐患:2019年,不少国产品牌雪糕相继被查出“菌群总数不合格”,引发媒体、舆论广泛关注。经官方调查核实,造成这场风波的罪魁祸首有二:一是冰柜老旧制冷效果差,二是冰柜制冷系统发生故障。

  一场企业的产品质量危机,也折射出冰柜对于零售终端的重要性。作为全球知名的制冷装备供应商,澳柯玛提醒广大商用客户,在采购、使用冷柜的同时,一定要优先选用具备温度监控、电源管理的智能冷柜。在日常的经营中,也需要定期排查冷柜的运转情况,以便及时维修、汰换不合格的冷柜,避免产品受损。

  以澳柯玛SD-460/520卧式冷冻柜为例,这是基于冰淇淋类商品的制冷需求而研发的专属系列产品之一,强悍工作性能搭配澳柯玛@SEE智能冷柜管理系统,一站式满足商户的冷藏存储、智能管控、美陈销售、节能等商业需求,一劳永逸免除后顾之忧。

  澳柯玛SD-460/520卧式冷冻柜底置丝管冷凝器+内藏镀锌焊管冷凝器,搭载国际知名品牌压缩机和钢板内胆,提供超强制冷效果和超长使用寿命;玻璃门采用低辐射镀膜钢化玻璃,双层密封,防露性能强劲,减少冷量散失;柜口底端设有9mm宽导水槽,有效引导凝露水流入排水孔(带过滤隔网,防止灰尘杂物进入堵塞);排水管采用直排式排水结构,排水顺畅无残留,消除细菌滋生环境;柜体可选配篮筐价目条、前后防涨板、蛋筒挂架等实用配置,便于商品的美陈和销售。

  

  同时,冷柜搭载的澳柯玛@SEE智能冷柜管理系统,具备温度监控、故障监控、异常报警、24H不间断电源支持等诸多功能,商户可以通过手机APP和电脑后台实时查看冷柜的运转情况。即使遭遇断电等特殊事件,系统也可保持正常工作达6个月之久。

  零售,是面向终端消费者的最后一环,同时承担销售、储货双重任务,压力不可谓不大。作为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冷链设备供应商之一,澳柯玛始终致力于提供全面、创新的冷链服务解决方案,协助更多商户为消费者供应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无论寒暑,有澳柯玛冷柜的陪伴,一定会带来不一样的精彩。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