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店必选清单:澳柯玛卧式鲜肉熟食冷柜

2020-06-24 08:5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经过疫情的考验,各类生鲜店铺突然火了起来。如何选择一款靠谱又实用的商用冷柜,一直困扰着亟待开业的店铺老板们。杂牌冷柜价格虽低,但是质量和售后问题却得不到有效保证,噪音、费电、问题多,制冷能力不足易化货,都让很多店主对购买杂牌冷柜心存疑虑。 

  不过,今天我们这款ICC-25PDW澳柯玛商用卧式鲜肉冰柜,是开店必选清单产品,是很多开店业主们口碑最好的一款商用冷柜产品。 

    

  遥遥领先的制冷及保温性能。搭载高效双制冷系统的核心科技,使冷柜制冷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双层的钢化玻璃不仅防撞耐磨,而且热稳定效果极佳,有效阻隔外部热气侵蚀和内部冷气流失,结合专业的吸塑聚氨酯保温侧板和高密度发泡层,强力锁温,使冷柜的温度始终保持在一个稳定的区间范围,从而大大的降低了电费的消耗。 

  结构更合理,空间利用率更高。这款冷柜长2.5米,高87公分,超大的展示空间可清晰展示柜内食材。一体化加宽内径设计,充分的利用了冷柜内部的每一寸空间,使更小的机身占地面积能够存放更多货物。加厚加密的满框网篮,即使存放的货物再多,也不会有被压垮的风险。此外,大万向轮设计,承重能力更强,移动更便捷,尽管箱体内装满货物,您也能轻松移动。 

  豪华的不锈钢内胆设计,方便清洁,坚实耐用,不易生锈,健康卫生。 

  多档位调节,食材更新鲜。0~8℃多档位温度调节,可以根据店铺的使用需求随心调节适宜的温度,平衡的制冷环境使食材更加新鲜。 

  对于商用产品来说,完善及时的售后保障是必须要考虑的。澳柯玛在全国有2000多家的售后服务网点,可提供更及时到位的保障,免除你的开店后顾之忧。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