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柯玛支招:商用冷柜夏季如何安全使用

2020-07-28 09:4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商用冷柜广泛使用在便利店、社区生鲜店、超市等处,夏季使用频次、工作负荷等都大大提升,一些的常规保养还是要注意的。使用不当不仅容易造成安全隐患,而且会让使用效果大打折扣,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商用冷柜的使用和保养知识。  

  基本的保养与清洁 

  为防止对商用冷柜的外涂层、柜内零件造成损坏,请勿用洗衣粉、去污粉、滑石粉、碱性洗涤剂等清洗。清洁前应先断开冷柜电源,然后取出食物分门别类放置好,再取出搁架,用软布蘸些许清水或餐具洗洁精,轻轻擦洗,然后蘸清水将洗洁精拭去。清洁完毕后,记得将电源插头牢牢插好,检查温度控制器是否设定在正确位置。 

  商用冷柜长时间不使用时,应拔下电源插头,将箱内擦拭干净,待箱内充分干燥后,将箱门关好。 

  冷柜的档位调节 

  正确调节冷柜温度控制旋钮可以使我们既保鲜又省电。为了达到食品保鲜和省电目的,冷柜档位可适当降低一点,一般卧式柜的冷冻档位为4~7档,在保证食品冷冻的情况下,可设定在4档或5档。这样即节约了电能,又减少了压缩机磨损,延长了使用寿命。 

  环境温度较高时冷柜产品使用注意事项 

  商用冷柜应该安放在远离热源,不受阳光直射的地方,在搬运商用冷柜时应注意移动的角度;冷柜内的食品不能放的过于拥挤,以免因制冷效果达不到,导致柜内食品出现化货的现象。 

  商用冷柜种类多,都是以辅助商业用处为主,长时间的使用冷柜多多少少都会出现一些小问题,定期的保养冷柜和规范的使用,不仅会让损害发生的频率大大降低,还会降低货品的损失率。 

  当然了,除此之外,最重要的还是选购一台正规品牌的优质冷柜。澳柯玛商用冷柜,贴心的售后服务渠道,遍布全国的近万家售后服务网点,让你售后无忧,助力您红火好生意。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徐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