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金园发布2020年最新渠道拓展政策

2020-08-08 10: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8日讯 近日,记者从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获悉,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为行业寻求复苏和发展的更多机会,梦金园珠宝集团决定在全国范围内推行《2020年最新渠道拓展政策》。 

  图片包含 室内, 桌子, 男人, 电脑
描述已自动生成 

  数据显示,目前黄金价格已经创下历史最高收盘价。梦金园黄金珠宝集团依托大型全品类珠宝制造工厂和全国门店的布局优势,逆势奋进抢占经济复苏先机,进一步开拓珠宝市场。 

  值得特别关注的是梦金园集团新发布的《2020梦金园渠道快拓支持政策》重点在于新开门店扶持上,符合政策的单店最高装修补贴可高达50万元,这在国内珠宝行业实属罕见。此外,集团层面还进一步梳理了服务商名录,第五代形象店的装修风格,高性价比的装修模块可以让新门店在开业初期抢占商机。 

  依托完善的O2O“线上+线下”货品采购体系,梦金园珠宝为加盟商提供多元、便捷的采购渠道。一站式服务,随时随地满足加盟商采购需求。多品类、多风格的货品供应,满足消费者不同的需求。货真价实的产品、精致高超的工艺,让珠宝更有品质。确保销量稳步上升,店铺盈利能力更有保障。 

  据相关人士分析,随着国际金价的进一步拉升国内珠宝消费的进一步回暖,国内黄金珠宝市场的格局也在悄然发生变化。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