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与省党史馆党建共建启动仪式举行

2020-09-04 10: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月4日讯(记者张润邦)山东省党史陈列馆与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党建共建启动仪式近日在山东省党史陈列馆顺利举行。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省工商联常务副主席周云平受邀出席活动,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会长黄淑玲,山东省党史陈列馆馆长李涛,济南党史研究院副院长李祚顺,协会执行会长王克,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书记张锐,协会常务副会长、党支部副书记徐文霞参加活动。

  周云平书记在座谈会中指出,省工商联高度重视省委省政府关于“政治引领,搭桥铺路”工程的重要决策部署,在省工商联贯彻落实“政治引领,搭桥铺路”工程的过程中,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在黄淑玲会长的带领下将党建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此次与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进行合作,结对共建、凝聚党建共识,是落实好“政治引领,搭桥铺路”的有效举措,希望今后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继续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政治引领,搭桥铺路”系列措施,与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进行深度合作,提升党建工作实效。

  黄淑玲会长表示,山东省党史陈列馆与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结成友好支部,建立党建共建关系,是夯实协会党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协会要与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加强工作交流和调研,以党建引领发展,为会员企业提供创新党建工作的途径和模式,同时,适时组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开展主题活动,接受党性教育。

共画同心圆,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

同览党史馆,重温革命历史

  山东省职业经理人协会党支部书记张锐与山东省党史陈列馆党支部书记李涛,签署了党支部党建共建协议书,今后将建立常态化联络机制,分享交流党建工作经验,实现党建项目、党建活动、党建资源的有机融合。

  大家认真参观了山东革命历史展馆,那一张张照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实物、一幕幕场景中,历史仿佛重现眼前,共产党人坚定信念、不畏牺牲、前赴后继的光辉形象鼓舞着大家,中国共产党带领山东人民群众巩固新政权、奋进新时代的光辉历程振奋着大家。

责任编辑:张润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