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会在济南召开

2016-11-24 09:16: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原标题:山东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会在济南召开

  齐鲁网11月23日讯(记者 王盈)山东省“两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会今天在济南召开,夏耕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夏耕在讲话中指出,推进“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是党中央、国务院交办的重要任务,必将为深化全省农村改革、提升农村土地资源配置效率、激活山东省“三农”经济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两权”抵押贷款试点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把试点工作做实、做细,力争做成全国样板。为推动农业强省建设增添强大助力。

  夏耕强调,要进一步夯实试点地区政府的工作主体责任;加快完善农村产权交易功能、推进“农房”确权颁证等配套措施,完善各项试点基础条件;充分实现“两权”抵押融资功能;研究破解“两权”抵押流转处置难题,争取取得突破性进展。要切实加强协调配合,强化督导检查落实,有效防控信贷风险,进一步凝聚试点工作合力,推动试点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