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品油价格迎年内第八次上调  济南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

2016-11-30 22: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记者 王雅茜)11月30日24时,我国国内成品油调价窗口如期开启。受国际油价上升的影响,国内油价也迎来年内第8次上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按一般家用汽车油箱50L容量估测,加满一箱92号汽油将多花7块钱。

  据了解,此次成品油价格上调后,汽油每吨上调175元,柴油每吨上调170元。具体来看,本次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折合每升90号汽油每升上调0.13元,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4元,95号每升上调0.15元,0#柴油也是每升上调0.15元。 

  记者了解到,受成品油价格上调的影响,不少车主30日晚上提前到加油站加油,加油站里的汽车排起长队。济南市民王女士说:“听说明天汽油就要涨价了,趁晚上下班回家的时间赶紧来加上。” 

  新闻链接:

  油价调价窗口今开启 济南油价或迎今年第八次上调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