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山东省巾帼文明岗岗位创新成果展示活动正式启动

2016-12-01 13: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1日讯 由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的2016年度山东省巾帼文明岗岗位创新成果展示活动12月1日在济南正式启动。记者获悉,此次活动将评选出山东巾帼文明岗十大创新成果。

  此次活动主题为“巾帼创新业 建功十三五”。自2016年12月至2017年3月,山东省妇联将联合中央驻鲁新闻媒体、山东各新闻媒体,利用报纸、杂志、广播、电视、互联网等多种载体对山东巾帼文明岗岗位创新成果进行展示,并从中评选出十大创新成果。

  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立体展示山东女性立足本职岗位,勇于实践,在制度创新、技术创新、服务创新、流程创新、内容创新等不同层面创新实践的先进事迹,从而进一步激励广大女性创新、创优、成才、发展,为国家创新驱动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本次活动报名时间为2016年12月1日至12月25日,山东各级巾帼文明岗通过所在地区或行业进行申报,也可自行申报。具体报名事宜可登录齐鲁网(www.iqilu.com)、山东妇女网(www.sdwomen.org.cn)查询。

  据介绍,巾帼文明岗创建工作是妇联组织引领广大城镇职业女性立足岗位创新创优成才的有力抓手,自上世纪九十年代始至今已走过二十多年历程,其吸引力、影响力、凝聚力越来越大,争创积极性越来越高。截止目前,山东共涌现出省级以上巾帼文明岗2811个,其中全国级659个。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