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18家企业的隐形眼镜专项抽验产品不合格

2016-12-29 15: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9日讯(记者 罗燕)12月28日,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发布2016年第4期山东省医疗器械质量公告。其中,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登上省级抽验不合格产品黑榜,另有济南历下公场直通车眼镜店等18家企业专项抽验产品不合格。

  本次抽验完成2016年省级监督抽验93批,其中合格产品89批,不合格产品4批,产品抽验不合格率为4.3%;完成2016年专项抽验204批,其中合格产品188批,不合格产品16批,产品抽验不合格率为7.8%。

  淄博善航医学工程有限公司、青岛华仁医疗用品有限公司、济宁市鑫源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青岛圣康义齿有限公司登上省级抽验不合格产品名单。

  在专项抽验中,青岛新视界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济南历下公场直通车眼镜店等16家企业,抽检“软性亲水接触镜”样品不合格。其中,青岛新视界经济发展有限公司、肥城市精益眼镜店、聊城市精益眼镜有限公司、菏泽市牡丹区吴良材眼镜店、菏泽开发区大明眼镜店、烟台毓璜顶医院、莒县教育眼镜店7家被抽样单位复验仍不合格。

 

  

  

责任编辑:罗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