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商科高职院校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研讨会并作专题报告

2020-11-16 19:4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16日讯11月13日至15日,商科高职院校东中西部区域合作研讨会在浙江舟山召开。会议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职业技术教育分会、全国商贸职业教育集团主办,浙江舟山群岛新区旅游与健康职业学院承办。来自全国48所商科高职院校、10家企业的近200名代表参加会议。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志东参会并作专题报告。

  

  张志东以《加强东中西部高校合作交流,共建职教命运共同体》为题,从发挥商科资源优势,开展商务扶贫协作;践行初心倾情奉献,人才支援西部建设;输出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兰考职教发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促进中西部经济教育发展,助力职业教育精准扶贫落实落地方面的实践和探索,受到与会专家学者及参会代表的高度评价。

  目前,学校正在按既定建设方案,做好特高校各项建设工作,努力提升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质量,提高产业契合度、校企合作度、对外开放度、就业满意度、行业认可度、师生认同度、社会美誉度,为国家培养优秀职业技能人才。学校勇于担当社会责任,做到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回报社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方面助力中西部地区教育与经济发展,真正发挥高职教育在精准扶贫领域的“造血”功能,为双高建设提供可供借鉴的经验,积极构建职教命运共同体,在中西部职业教育协同发展上贡献力量。(通讯员 杨帆)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