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山东省“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领军人才提升班

2021-07-11 21:5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1日讯 7月5日至9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双高计划”引领“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工程领军人才提升班举行。来自全省30所高职院校51名教师参加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学校党委书记张志东致辞,代表学校向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办学特色。张志东指出,高等职业教育的发展关键是师资队伍,国家对职业教育师资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并发布了系统的培养工程。

  培训班为期五天,为保证培训效果,培训邀请了省内外知名专家,组建了优秀的培训教师团队。培训内容涵盖职教政策解读、“双高政策”探析、专业群建设和三教改革路径、科研项目管理和转化、教学成果奖组织与管理等,培训内容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力争通过此次培训有效促进我省职教领军人才培养,形成可复制、可借鉴、可推广的领军人才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经验和模式,为我省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走在前列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金超)

责任编辑:崔永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