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临沭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中走出来的“全国优秀企业家”

2020-11-25 10: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5日讯 近期,全国优秀企业家评选办公室公布了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名单,来自山东临沭县金沂蒙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成功当选为“2019-2020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近年来,临沭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高度重视全县非公企业党建工作,陆续印发了《关于在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实施党支部建设规范提升行动的工作方案》、《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十百千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等文件,在指导非公企业“抓党建、促发展”方面提供了有力支撑和全面保障。金沂蒙集团党委在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委的工作指导下,坚持党建引领实际,积极打造党建活动阵地,充分发挥集团党员干部在企业发展中的模范带头和创新引领作用。

  金沂蒙集团作为临沭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的杰出代表,目前已发展成以化工、肥料、物流三大版块为主导,以园区供热、装备制造、果蔬加工等版块为特色,跨地区、跨行业的大型企业集团,现已具备年产发酵醇、醋酸酯、医药中间体等化工产品100多万吨,肥料100多万吨的生产能力,其中醋酸酯市场占有率达到25%以上。集团的高速健康发展为引领全县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注入了新活力,做出了突出贡献。(通讯员:殷历国)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