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财经·鲁股速递】海力威完成上市辅导,曾在新三板挂牌

2020-11-30 16:0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30日讯(记者 徐文轩)今日,中国证监会青岛监管局发布辅导企业信息公告显示,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力威”)已完成上市辅导,辅导机构是东亚前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东亚证券”)。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本次是海力威第二次上市辅导,2020年6月2日海力威在青岛证监局进行辅导备案登记,辅导机构是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元证券”),7月28日青岛证监局发布《关于终止对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辅导的报告》公告,据公告显示经双方协商一致,国元证券与海力威签署了《青岛海力威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国元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之终止上市辅导协议》,协议中约定终止国元证券对海力威的上市辅导进程。 

  7月29日青岛证监局公告海力威辅导备案情况,称海力威已于7月28日在青岛证监局备案,辅导机构为东亚证券。 

  据公共资料显示,海力威成立于2004年07月13日,注册地位于青岛市红岛经济区河套街道上疃社区,法定代表人为张万明。是一家专业从事以橡塑为主的高分子新材料应用,以研发生产橡胶密封制品、减振降噪橡胶制品及其它高分子材料类产品为重点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海力威曾于2015年12月21日在新三板上市,2017年11月14日海力威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申请公司股票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终止挂牌的议案》,并经2017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于2017年12月12日向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报送了终止挂牌申请材料,之后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出具的编号为173541的《受理通知书》。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