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首届日本进口商品博览会后天在济举行,丸红株式会社、欧姆龙等300余家日企报名参展

2021-09-06 17: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96日讯(记者 吴奕萱)今日,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从济南市商务局获悉,首届日本进口商品博览会将于98日至11日在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博览会以建设对外开放新高地  共享中日合作新平台为主题,设置智慧生活展区、医疗康养展区、时尚生活展区、文化创意展区、服务贸易展区五大展区,展览面积2万平,吸引丸红株式会社、欧姆龙等300余家日企报名参展。

济南市商务局介绍称,该博览会的举办系为进一步扩大山东省与东亚地区特别是与日本国的经济贸易合作,深化中日产业经贸对接,搭建合作交流新平台,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山东省在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积极作用。博览会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山东省商务厅共同主办。

据悉,本次活动将全面展示日本各类进口商品,重点展示高端消费品、医疗康养、智能家电、服装服饰、食品饮料、匠人手工艺品等地方特色产品。同期将举办日本进口商品暨特色产品推介会、行业专项采购精准对接会等多场活动,充分发挥中国市场优势和内需潜力,密切中日经济交流,推动中日自由贸易转型升级。

值得注意的是,由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负责运营的“2021年日本进口商品博览会官方账号”于今年7月起,开始发布本届博览会相关信息,并推送免费报名渠道。企查查显示,西麦克国际展览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1月,注册资本1100万元,主营承办国内外博览会、展览会、展销会;展具租赁和销售;展品购销等方面。目前,国务院为其实际控制人,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为其全资控股股东。今年8月,该企业通过招投标形式,与济南市商务局取得合作关系。

责任编辑:韩黟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