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能源已与兖矿集团正式签署《交割确认书》

2020-11-30 17:5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1月30日讯(记者 徐文轩)30日晚间,山东新华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新华医疗.600587.SH)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战略重组的交割公告》,公告称公司间接控股股东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能源”)于2020年11月30日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交割确认书》。 

  此前,双方于2020年8月14日签署的《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与兖矿集团有限公司之合并协议》(以下简称“《合并协议》”)所约定的本次合并交割前提已全部满足,本次合并可以进行交割;本次合并的交割日为2020年11月30日(含当日);自2020年11月30日,本次合并予以交割;双方按照《合并协议》约定办理具体交割事项。 

  根据该协议,兖矿集团更名为“山东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存续公司,自本次合并交割日起,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资产、负债、业务、人员、合同、资质及其他一切权利与义务由存续公司承继、承接或享有,合并前山东能源和兖矿集团的下属分支机构及下属企业股权或权益归属于存续公司。 

  另,本次合并完成后,新华医疗的直接控股股东和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梳理发现截至发稿前,山东地矿股份有限公司(ST地矿.000409.SZ)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600188.SH)山东玻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玻纤.605006.SH)也发布相同公告。 

责任编辑:于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