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量肤定制16年!探访善颜专营店,揭秘一人一方

2020-12-01 17: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21日讯(记者 陈心如)近年来,随着人工智能科技发展和皮肤检测技术成熟,根据个人肌肤特质指导护肤精准护肤的时代已至,量肤定制的科学护肤理念逐渐走进现实。近日,福瑞达美业旗下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与CBE中国美容博览会在济南联合举办了“功效元年 精准护肤”主题论坛 

  

  著名皮肤科主任医师、博导刘玮教授等诸多皮肤科领域专家,和百余名国内权威化妆品专家以及皮肤科医生悉数到场,探寻精准高效护肤时代的全新趋势,把握化妆品功效成分的创新方向。以思想碰撞,引领中国功效护肤新风潮! 

  作为此次论坛的协办方,福瑞达美业旗下高端量肤定制品牌“善颜在活动当天高调亮相与中科院分子纳米实验室、北京工商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等研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启动东方女性肌肤大数据平台。“善颜运用肌肤诊疗系统、皮肤案例以及临床大数据,依托山东省药学科学院及福瑞达省级皮肤工程实验室、全球化原料供应链体系及万级生产车间,为中国女性还原肌肤健康之美,提供既安全,又有效的产品,真正以科技智慧打造肌肤生态美学。 

  

  据了解,早在2004年品牌创立伊始,善颜卡位“精准护肤”服务理念,深耕“量肤定制 一人一方”16年。福瑞达美业景丽丽总监表示,16年前,量肤定制是奢侈的专享服务,如今已成为一种流行的健康护肤理念,善颜”因为“善美中国颜”的美业梦想,有幸领跑了这一赛道。

  

  品牌专营店问路“量肤定制” 

  “一开始做是私人订制,完全意义上的‘一人一方’”,景丽丽介绍,根据皮肤检测结果,为顾客研制专属护肤品,制定一对一护理方案”这样的个性化服务在当时很少见,而且价格较高,所以只有很小的受众市场。但是,凭借硬核的研发实力和有效的护肤体验,善颜了高端粉丝。 

  随着女性分肤护理的精准护肤成功案例积累日渐丰富善颜”在“日化+生美”量肤定制道路上走出了专业性和好口碑。

  

  2014年顺应市场呼声,主打量肤定制的善颜”进行了品牌升级,提倡“科学护肤,评价先行”。通过对消费者进行皮肤生理学检测,深入了其解肌肤问题,从而为善颜消费者提供定制化专属护肤方案,和产品搭配建议。更是依托山东药学科学院研发实力,不断践行以人为本、科技创新、传递美丽、分享快乐,凝聚创新科技大智慧,开创生物护肤新时代。针对女性肌肤干燥缺水、毛孔粗大、黑眼圈、痘痘痘印、肤色暗沉、色斑、松弛、皱纹、敏感等16类问题,分肤况、分肌龄、分肌层,研发生产了舒颜、润颜、清颜、娇颜、塑颜、亮颜6大系列产品。

 

  2016年,善颜开设了首家品牌专营店,地点位于福瑞达医药集团办公楼二楼,因门牌号为“206”消费者亲切的称为“206店”5年时间,近万名女性顾客走进“206”,通过不破坏肌肤屏障的科学护肤方式,解决了因为年龄增长、环境污染、生活习惯、工作压力,采用了不当护肤、过度护肤,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恢复了健康美丽的肌肤素颜之美 

  妆药同源 匠心驱动 

  黄宝英是善颜品牌专营店店长,她向鲁网·泰山财经记者感慨,这些年见了太多盲目使用护肤品的案例,很多人一心跟风买大牌,或者热衷于种草网红,但是收效甚微,甚至对皮肤造成损伤,还浑然不知,选择错上加错。殊不知,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凡是进店的顾客,先做皮肤检测”,黄宝英介绍说,店内配备专业皮肤检测仪,通过科学的皮肤检测,帮助顾客了解自己的动态肌肤问题 

  鲁网·泰山采集记者注意到,整个检测过程不过几分钟,顾客就可以得到一份专属皮肤健康报告,其中包括了表素、敏感、粉刺、色斑、皱纹等多个方面的数据。“我们根据检测结果,为顾客提供护肤和产品建议。” 

  黄宝英向记者介绍,品牌专营店通过“前店后院”形式为顾客提供肌肤管理服务,其形式有别于传统美容院,不追求新潮的概念和手法,是基于科学的护肤知识安全的护肤仪器、可靠的护肤产品,为顾客切实解决肌肤问题的困扰。目前善颜是全国工商联皮肤管理委员会皮肤管理师培训基地。善颜肌肤管理师”从招聘环节就对应聘者的学历水平从业经验提高了要求,入职后至少经过3个月的培训,考试合格后才能正式上岗 

  

  据了解,善颜在山东、江苏、浙江、福建、辽宁、河北、山西、广西、广东、四川等地开设有近百家肌肤管理中心。成立于2004年的善颜线上线下遍地开花、稳扎稳打的背后,凭借的是始终把科研技术摆在首位,有37年生物发酵研发历史,拥有100项以上研究成果及70项以上发明专利的福瑞达医药。善颜的每一款产品都出自斥资5亿,占地百余亩的中国顶尖药品级美妆产业基地,用制药标准生产化妆品山东福瑞达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 贾庆文表示“善颜品牌定位恰好与会议的主题‘精准护肤’理念相融合,从多维度、全方位探索实现个性化精准护肤的全新方向。”2021年“善颜”品牌专营店计划面向全国招募100家战略合作伙伴,有效发挥“量肤定制”产品服务优势,履行国企社会责任,推动理性护肤,加快美妆科学趋势发展。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