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沭县举办中小企业新媒体应用培训班

2020-12-21 11:0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为帮助支持中小企业适应经济发展新格局,进一步融入国内经济大循环,12月18日,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在政务服务大厅五楼会议室举办中小企业新媒体应用暨电商技术培训班,全县80余家中小企业近百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青岛九心传媒副总裁青岛俏小妖训练营运营总监高级讲师、电商运营管理专家王学锐进行授课。培训通过现场讲授、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对当前直播电商发展趋势、抖音直播案例、电商直播大平台进行分析,对企业号的运营、电商团队的搭建、直播带货的方式方法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现场解答了大家在直播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次培训,通过积极引导参训企业负责人、电商负责人深入了解互联网流量时代的发展趋势,帮助企业高效把握线上销售机遇,拓宽销售渠道,让更多的企业多学知识,多长本领,多开眼界,夯实创新创业的基础,进一步拓宽产品网络销售渠道。培育壮大电子商务经营主体,带动发展直播经济,为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通讯员 王凌燕

责任编辑:孟凌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