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0-12-21 13: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1日讯 教育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牢记宗旨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意识,12月18日,临沂市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县府办、县工信局、机关事务中心等单位联合到临沭县纪检监察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干部职工首先观看了抗击新冠疫情英雄事迹短片,通过影像资料,领悟到了最美逆行、群防群控、凡人大爱的瞬间。接着参观了廉政教育馆。最后在家风教育馆,全体党员干部仔细阅读了家规家训。

  通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干部职工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抗疫英雄、廉政干部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廉洁奉公,以更加斗志昂扬的精神推动全县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赵娟)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