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临沭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到富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2020-12-28 16: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道德风尚和和谐社区氛围,12月26日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县府办、县工信局、机关事务管理服务中心等10家单位,到富民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志愿者们为社区群众发放了健康卫生宣传彩页,向老人们宣传了冬季慢性病防治及养生知识,并结合疫情防控,为大家讲解冬季防疫知识。同时走访慰问了部分老年人,联合县爱心志愿者协会为老人安装防滑垫等安全防护用品、提供义务理发、拉家常等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党员志愿者们还观看了社区组织的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的文艺汇演,用节目来歌颂和谐、幸福的美好生活,共同为社区群众带来了精彩的文化和视觉盛宴。

    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富民社区的群众再一次感受到了党的关怀,下一步县中小企业发展服务中心将继续推进党建带动群建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的轴心作用,提高社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通讯员 赵娟)  
责任编辑:田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