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东营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2021-01-08 1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8日讯 1月8日上午,济南市东营商会第三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山东大厦东营厅顺利召开。来自商会的会员代表、顾问代表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殿魁,省政协原副秘书长王泉恩,省政协经济委员会原副主倪胜希,省农科院原党委副书记李维生,济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刁建国,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申廉,东营市政府驻济南办事处副主任张立斌以及东营市各县区工商联主要负责同志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及理事成员,敬聘东营人的老书记、省政协原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殿魁先生为首席顾问,聘请第一届第二届会长尚兴军先生为名誉会长。华泰财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晓亮当选为济南市东营商会第三届会长。

 

  李晓亮会长表示新一届工作中,我们要依靠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会员,把商会建成民主、和谐、阳光的商会。牢固树立企业创新意识,用创新的机制促进商会的发展,使商会与时俱进,充满生机和活力;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为会员企业多办实事,多办好事,把商会真正办成温馨和谐的会员之家,从而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凝聚力;充分发挥商会的职能作用,让商会会员企业通过商会这个平台得到拓展。 

    

  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申廉在讲话中指出,济南市东营商会成立八年来,秉承为济南经济社会做贡献、为家乡父老添光彩的理念,坚持为会员服务、为家乡服务、为社会服务的工作思路,扎根济南,心系家乡,不但为在济南创业的东营老乡提供了良好的创业环境和交流机会,也为家乡人在济南创建了温暖的家园,还为来济南办事的家乡人提供了便利的服务。 

    

  济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刁建国在讲话中提出东营具有独特的资本和优势,东营的水土为我们商会在服务经济、服务会员,助力济南与东营两地经贸合作发展等方面,发挥了很大的作用。衷心的期望,济南市东营商会能以此次换届为契机,在带领会员抢抓机遇方面,深思考、有创新,在助力企业发展方面,讲大局,聚合力,在推动济南和东营两地经贸交流合作方面多宣传、多作为,引导企业加速融入国内大循环、国内国际双循环新格局,为建设“五个济南”作出新贡献。 

    

  会上,举行了济南市东营商会驻东营联络处揭牌仪式。 

  济南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刁建国,东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东营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高申廉为济南市东营商会驻东营联络处揭牌。东营市垦利区董集镇党委书记王安峰对商会驻东营联络处做情况介绍。 

    

  大会还进行了捐赠仪式。东营市工商联作为商会的娘家人带来了由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东营市政协常委、东营市文联主席任勤林先生专门创作的书法作品:《黄河入海,我们回家》和国画作品:《春意盎然》。东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崔玉海和省政协委员、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主任、济南市东营商会监事长李新峰代表两地上台进行交接。 

    

  最后,大家合影留念。相信在济南市工商联和东营市工商联的领导和支持下,在全体会员的积极努力下,济南市东营商会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为促进济南东营两地经济文化发展作出贡献。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范金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