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两家鲁企通过创业板注册申请,都曾挂牌新三板

2021-01-20 1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0日讯(记者 徐文轩)20晚间,中国证券监督委员会(以下简称“证监会”)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公告称,证监会于近日同意以青岛冠中生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冠中生态”)青岛德固特节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固特”)在内的4家企业创业板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注册申请。 

  公共信息显示,冠中生态成立于200年8月,主要从事生态环境建设业务。目前已成为集技术研发、关键材料生产、关键装备研制、项目设计、施工、管护为一体的专业性生态修复企业。 

  本次同时通过注册申请的德固特是第二次冲击IPO。第一次冲击IPO是在2016年。德固特于2004年4月5日成立,是一家高科技节能环保装备制造商。公司集设计、研发、制造、检验、销售、服务于一体,面向化工、能源、冶金、固废处理等领域,为全球客户提供清洁燃烧与传热节能解决方案,同时接受专用装备定制。 

  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了解到,本次通过注册申请的两家山东企业,都曾挂牌新三板。 

  冠中生态曾于2015年11月挂牌新三板,2017年5月17日冠中生态公告称为配合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及在境内资本市场上市的长期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将于2017年5月17日起停牌。德固特于2016年2月4日挂牌新三板,2017年8月31日终止新三板挂牌。 

    

责任编辑:徐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