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价面议!枣庄台儿庄国资欲退出山东电立得

2021-01-25 18: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山财经1月25日讯记者 吴奕萱鲁网·泰山财经记者今日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了解到,枣庄市台儿庄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简称枣庄台儿庄控股子公司山东王晁煤电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王晁煤电集团正在挂牌转让山东电立得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山东电立得100%股权,转让底价面议,转让时间为125日至2月24日。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公开资料显示,山东电立得成立于2019年,是由山东王晁煤电集团投资的全资子公司,主要从事多类型锂电储能系统研发、 生产与销售及锂电池循环回收综合利用技术研究。 

  据山东电立得介绍,该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截至202011月底,其控股股东山东王晁煤电集团实际出资7690万元,超出注册资本部分,已调整计入资本公积——溢缴资本

  (图片来源于山东产权交易中心) 

  从其披露的财务数据来看,2019年度时,山东电立得资产情况还处于赤字状态,资产总额303.65万元负债545.52万元,而从其营收方面看,2019年时该企业营收0,净利润亏损241.87万元进入2020年后,标的企业财政状况扭亏为盈,虽净利润仍亏损237.57万元,但营收已有119.79万元,另外,其资产总额已达到7617.5万元,负债406.93万元,所有者权益达7210.57万元若此次股权转让成功,将导致山东电立得的实际控制权发生转移。 

  值得一提的是,山东王晁煤电集团作为山东电立得的全资控股股东,成立于1997年12月,注册资本3亿元,主营对煤炭、供热、热力发电、机械制造、化工、纺织、房地产、机制纸、酒店管理服务项目投资。目前枣庄市台儿庄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控股该企业90%股份 

责任编辑:徐文轩